David Fuhrer是一位自学成才的数码画家,他有着一系列极富创意和生动艺术作品。David极其有天分,他解释了他如何在他的绘画中融入了3d的元素。David同时也给我们看了一些他用来创造生动艺术作品的工具。

本文作者:Emil
Emil Agarunov 来自Brooklyn,NEW York。他使用Photoshop已经有四年,使用Illustrator也有几年的历史。他擅长像素绘画和图片处理。

1.请介绍一下自己,简略的个人经历,告诉我们你从哪里来,你是如何开始在这个领域发展的。

我叫David Fuhrer。我于1985年出生在瑞士。我是一个在美丽的瑞士长大的自学数码画家。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热衷于通过任何途径去创造,开始是玩具,后来是绘画。

我于2003/2004年开始数码创作,之后于2005年创立了我的Portfolio。我的作品是基于我的想象和生活。大部分的作品创作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除了我自己的插画之外,我还作为互动设计师在一个机构工作三天。我在那儿制作Flash和一些Photoshop的工作,同时还写一些Action Script。



2.给我们描述一些你工作的领域,你使用Photoshop中的什么工具?你为什么使用他们?他们有什么优于其他工具的地方和他们是如何帮助你创作的?

我使用所有的工具去创作我想要的。它也有一点取决于我创作的风格。Photoshop让我感兴趣的地方就是,能够比其他任何软件更能让我对图片的细节予以掌控。我当然也喜欢Sketchbook和Pinter。素描的时候用Sketchbook非常cool,Painter有非常好的笔刷。只是他比较难使用以至于比较适合印刷。

Photoshop用于印刷作品并且让它非常干净。我喜欢使用笔刷工具,钢笔工具,污痕工具,克隆,我也使用路径作为我的指标,当我想要在舞台外作画是他们更加协调。

3.你认为什么是最有趣的在插画设计里面?

我不是很确定。我也没有深入探究过什么是插画设计。插画设计就像设计杂志,广告,产品包装或者其他更多。我的作品只是基于我本身而不是一个产品或者公司。对我而言,就像日记和思想的表达。

4.什么是你最喜欢的设计门类?会不会是独一无二的或者不一般的什么东西?

这很难说。但是它是一些超现实的东西。我不是太喜欢真实的东西。我的意思是我非常喜欢以一种技术和电影的视角,但是不是挂在墙上一张张的那种。

5.你的设计“蓝色月亮”以一种神奇的,天空的视角看地球,你能告诉我们你是怎样构思这样的设计并且步骤是怎样的?

我不是很记得我是怎么构思这整个作品的了。我想有一些有山的超现实行星。我开始是在Photoshop画就像正常的行星。我建了很多不同的互联网技术。

6.哪种技术是你的设计风格的核心?

我没有使用什么保密的技术。但是大部分时候我使用笔刷。当你使用他的时候,它真的很神奇。


7.你是那种使用外部类似于,stocks或者textures在设计中的设计师吗?如果有,你是怎么找到他们,那些是你最喜欢的?

是的,有时候。我需要的时候我也会使用一些参考。我只是用了Google去搜索。

8.再次感谢你提供PSDTUTS来采访你,最后有什么疑问吗?你有什么要告诉那些希望有朝一日能变的和你一样出色的设计师的吗?

做你喜欢做的。然后你将会变得更加出色。多尝试,多积累。非常感谢你的采访,我真的非常荣幸。我为我糟糕的英语抱歉,因为那不是我的母语。

如何寻找David Fuhrer
Davids Deviant Art Gallery
Davids Portfolio

译自:http://psdtuts.com/articles/inspiration/interview-with-david-fuhrer-aka-mic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