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前段时间“开张了”。听娘说,这个全新的地块,是以休闲娱乐为主的。里面有新的少年宫,杭州图书馆,还有可以眺望钱塘江的“城市阳台”(其实就是一个悬空的大公园,有一部分还是悬空在江面至上的偶!)等等等等。这些新建的建筑围绕在我称之为“杭州贡丸”的杭州歌剧院周围,晚上饭后逛逛猜想会是相当的惬意啊。

那天是饭后闲逛,就带了手机,没有想到风景这么好,手机照片拍的效果也不怎么样。大家勉强看看,下次我带“真家伙”去重新拍过。

首先走上了悬空的“城市阳台”,往旁边一瞥就看见了“杭州贡丸”–杭州歌剧院(还好偶已经吃过饭了…)



为什么说“城市阳台”是“悬空的公园”类,亲爱的朋友您往公园下面看,见下图

然后,偶就开始在“城市阳台”上闲逛,阳台上还是比较空旷的,下图是回廊

说道“城市阳台”上,上上下下的亮灯楼梯啊,那走起来可是相当有感觉的

大家如果逛了了“城市阳台”,就可以顺着楼梯走下城市阳台,到底下城去逛逛偶~~

女孩子要买衣服咋办,您往旁边看

你的女朋友逛街累了,想和你找个地方说悄悄话怎么办。莫有关系,城市阳台上的公园可是很大,有很多“秘密场所”,hoho~~~

逛累了,我想少年宫和图书馆晚上应该没有什么好看的,也就没有继续逛下去。听说新的杭州图书馆内部是欧式建筑风格,凭市民卡可以自助借书,我是灰常期待的。下次去了再和大家分享,敬请期待“钱江新城游记”的下集!!!流水账写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