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给校内网开发了个应用,不说其开发说明简陋粗糙,审核效率低下(在开发说明里自称每天审核,结果过了2天才给审核),单是其给我的答复的审核短信就够莫名其妙了:

很抱歉,经查看您的应用”IT资讯”目前尚有些问题,不能通过审核,请修改并测试后提交。
可能存在的问题:
应用有太多链接在应用外部打开

这个模糊的答复,什么叫“太多”,怎么个标准都没有,纯凭审查员瞟一眼就定了?

既然我开发的程序外链太多,那么看看目前已经通过审核的应用吧,那总该是符合标准了吧。

不看不知道,一看才知道,审核者实在是眼神有问题。看了几个通过审核的应用,有跟本应用同类型,也有不同类型的,多数是用iframe形式嵌套,外链之多自不必说了,而且还有滚动条,用户体验极不舒服,与他们相比,本人的程序堪称典范。

理由如下:

1.采用校内推荐的XNML代码,与校内网站的界面完美整合。

2.外链全为必要链接:内容提要直接显示,详细内容则为外链。

3.无广告,无杂质的纯净版本。

我又去看了校内祖师爷:facebook,发现校内果然是抄FB抄的最像的,连API的代码语法都抄的相似极了:人家是FBML,校内的就改成了XNML,在校内的应用只要做些许修改就可以直接在facebook上运行

看来校内是不缺应用了,本想下一步开发给这个新的应用加上个性化定制新闻的功能,现在人家校内不稀罕咱的东西,只能转投facebook。